LOFTER

首页 归档

这张是前几天,周6,在回家路上拍的。

摄影对我而言,本来只是一种爱好,记录一下生活而已,后来我发现它不只是这些,有了摄影这个媒介,我认识了更多的人,与人交流,得到记录以外的更多东西,但是,我又不想让摄影的交流与及得到认可的虚荣心,而只发布大家喜欢的相片,我知道哪些片子能得到上百的热度,我知道怎么运作和经营好自己的帐号,但这也许不是我玩摄影最初的目的,因为这些,跟自己较劲,给自己压力,每天想着如何拍出好片,如何构图和折腾,有时会很乏味,有时会因这些而失去了拍摄的乐趣。

玩LOFTER,我想在自己接受的范围内,随意点,自由点

如果有人问:这么烂的片你怎么也发出来?

我会回答:我只是记录记录生活

热度(9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